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农业营商行】威海特色预制菜企业组团亮相“精致城市·幸福生活”博览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15:07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3日,为期4天的“精致城市·幸福生活”博览会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圆满落幕。

在此次博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特设了预制菜展区,组织我市泰祥、好当家、兴顺、中粮山萃、银海、华信等16家知名预制菜企业组团参展,现场展出了海参系列、鲅鱼水饺、鱿鱼系列、小海鲜系列、鸡肉系列、各类面食以及净菜等200多种预制菜产品,累计吸引1万多人次到场了解、品尝体验和采购,现场成交额累计达到11万元;同时,此次组团参展还为参展企业与行业伙伴全面深入交流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现场共有30多对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展销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威海特色预制菜企业的组团亮相,不仅在威海本地是首次,还是推动威海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敲门砖和加速器。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与指导,把威海优质预制菜推向更广阔的国内市场,真正擦亮威海预制菜品牌,让企业实现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让百姓受益,努力创造威海预制菜“新食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