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通知公告

威海市第三次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土壤普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3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区市、开发区第三次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中旬,省第三次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举办2023年全省土壤普查培训,为规范有序组织我市相关人员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12-15日,12日下午报到,15日下午离会。

地点:泰安市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泰山区迎胜东路16号(宿华,18553858008)。

二、参训人员

各区市、开发区土壤普查办管理人员1人。

三、培训内容

(一)解读《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三次土壤普查的通知》及省土壤普查办印发的系列政策文件。

(二)部署第三次土壤普查重点工作。

(三)交流试点工作经验,解读调查采样、制备检测、质量控制等关键环节技术要求。

四、有关要求

请各区市、开发区确定1名参训人员,于3月8日前将参训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发送至市土壤普查办联系人邮箱。培训人员要全程参与培训,确保培训时间和培训质量,不得请假、不得中途离开。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本次培训不设接站,请自行前往。


联 系 人:姜勇

联系电话:0631-5201773,15606318793

邮箱:whsnjz@sina.com



威海市第三次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