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农业营商行】我市地标农产品入驻国家地标馆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1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展示体验馆在北京正式开馆,我市组织13个地理标志农产品的30家用标企业产品入驻展馆,利用国家级平台进行长期展示推介。

10月23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参观了体验馆综合展区及各省区市展示体验区,对我市“荣成苹果”、“文登西洋参”等特色地标农产品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要鼓励参展企业进一步增品牌意识,积极探索挖掘地标农产品品牌价值,创建更多经济效益,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地理标志农产品,推进农业绿色生产,增加安全优质农产品供给。目前,我市共有地理标志农产品40个,在全省位居前列。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优质特色农产品入驻国家地标农展馆工作,充分利用国家级宣传推广平台,推介我市农产品,为推动地标农产品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更加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