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通知公告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7:2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和《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二十三条、五十九条、六十一条的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威海渔耕时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未取得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种子一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当事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对案件的事实、证据、适用的法律等进行陈述、申辩和质证,可以当场向听证会提交新的证据,也可以在听证会后三日内向听证机关补交证据。                              

二、听证时间: 2022年9月15日                                      

三、听证地点: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唐兆飞                                      

联系电话: 0631-5230473                                       

联系地址: 威海市环翠区人防路2号                                       

五、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的,请于202299 日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需要旁听听证的人员,可于2022913 日前到本机关办理有关参加听证手续。

(三)参加听证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主持人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