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全市农机安全生产暨”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09:02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加快和规范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市创建工作,提升农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市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全市农机安全生产暨“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培训班,邀请省农机安全监理站专家为工作人员授课。

省农机安全监理站副站长蒋永贵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培训。蒋副站长结合省厅近期下发的《全省农机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防范治理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事故认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安全生产开展哪些工作,具体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省农机安全监理站一级主任科员张晓梅对“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申报主体、申报条件、申报注意事项,以及申报工作中具体的5大项24小项工作逐条进行分析讲解,对申报过程容易犯的错误进行了重点提醒与分析。

各区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对于今后如何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如何进行“平安农机”示范创建,都有了更为深刻、更为清醒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