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在建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6:4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区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级开发区社会工作部,南海新区农业海洋局:

夏季是未成年人溺水事故易发、高发期,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事关青少年儿童安全和健康成长,事关千万家庭幸福安宁、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确定成立在建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领导小组,现公布如下。

在建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周  华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丁玉敏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

    刘永健 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成    员:葛云龙 市教育局安保科科长

    张明波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

    隋军锋 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监管科科长

    贺  蓉 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副站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加强对农田在建项目的检查排查,重点加强对在建项目内各类水利设施安全防护情况的检查。在工程建设完成后,指导建设单位及时办理农田水利工程产权移交手续。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