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业科技

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来威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31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7日,国家甘薯产业体系加工研究室岗位科学家钮福祥研究员、孙健副研究员来到威海综合试验站考察交流工作,试验站依托单位市农科院院长叶全、试验站站长王同勇陪同考察交流。



当天,两位岗位科学家参观了威海市农业科学院试验农场,与试验站团队针对农场田间喷灌设施、甘薯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甘薯大棚育苗技术、甘薯冷风库储藏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交流中,叶全院长介绍了威海综合试验站甘薯团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甘薯的加工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来到威海苕佳润升甘薯专业合作社的薯干加工车间,两位岗位科学家与邵家庄党支部书记邵天成针对薯干的加工工艺、市场需求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后续,威海试验站将加强岗站交流对接,邀请岗位科学家到威指导交流工作,为当地甘薯产业的扩大生产提供科学的规划和技术指导。

供稿: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

威海综合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