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党务公开

夏满情深暖意浓 殷殷关怀沁人心-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到联系村开展帮包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28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情系联系村,走访显真情。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祝臣一行到联系村葛家镇西窑村进行交流座谈,实地了解村党组织和便民工程建设情况,并为村委送去口罩、酒精、测温枪等防疫物资。


过去一年里西窑村发生了很大变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副局长仇祝臣同志一行认真了解联系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群众收入等基本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米、奶、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群众的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逐一了解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有困难积极向组织寻求帮助。

随后副局长仇祝臣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叮嘱驻村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驻村联系要求,及时汇报联系成效,凝聚联系合力。要时刻聚焦村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双联共建”,夯实战斗堡垒,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积极转化为工作动力,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乡村产业发展,积极为乡村振兴、群众增收等工作出谋划策,因地制宜选准联系村主导产业、挖掘优势资源,在产业发展项目上寻求突破,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带动群众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