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党务公开

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威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9:2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为进一步开展党性党纪党规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4部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反面典型为镜,以警示教育为醒,以前车之覆作后车之鉴,推动廉洁廉政意识入脑入心。

警示教育片以多个山东省真实违法违纪事件为案例,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镜鉴,还原了他们从心怀抱负到被心中的欲望淹没,在推杯换盏中丧失自我、小恩小惠中丢掉原则,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把手中的权力当成谋私的手段,最终走向贪腐这条不归路的过程。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干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深深的触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引以为戒、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对法规法纪常怀敬畏之心,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切实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坚决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