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荣成市华绿茶叶合作社“芳怡”茶叶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14:19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芳怡”茶叶商标,是荣成市华绿茶叶专业合作社于2011年在国家商标局注册,2021年续展。2013年5月“芳怡”荣成红茶获得威海市第二届名优茶叶(红茶类)二等奖。

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现有成员18人,茶叶基地600亩。合作社大汛姜家茶叶基地,2012年被威海市科协授予“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同年批准成立“荣成市科普惠农示范工程”农村科普示范基地,2015年批准成立“威海市科普惠农服务站”。

“芳怡”茶叶产于北纬37°三面环海的山东荣成,冬天瑞雪盖茶树,春夏海雾罩茶园,这里是中国最寒冷的北方冰雪茶产区。该区茶树年生长期仅4个月,而非生长养分积累期长达8个月。独特的气候环境,成就了该茶有效成分含量高、滋味鲜爽醇厚香气高、汤色明亮清澈和芽肥叶厚耐冲泡等品质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