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荣成市滕家永华农场“乡中香”牌苹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14:17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荣成市滕家镇永华农场成立于2015年7月。位于荣成市滕家镇观前泊村。注册商标为“乡中香”。主要品种有:王林、红富士、威海金等优质苹果,共建设现代果园300亩,年产苹果1000吨。

“乡中香”苹果,2019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农场秉承绿色生态和健康环保的理念,不打任何除草剂,采用生态种草和割草的生态管理方式。致力于打造优质农产品的种植,全园使用生物有机肥,农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利用秸秆、树枝牛粪等发酵生物有机肥,结合生草,提高果园有机质。全园区实施水肥一体化,推行土壤深翻、重施有机肥、行间覆草,果园土壤有机质含量达到1.2%以上,保证果树生长全过程的养分需求;起垄栽培、宽行密植、矮砧短枝,提高果园自然通风透光性,改善果树生长微环境;普及杀虫灯、粘虫板、太阳能驱鸟器等绿色防控技术。果园机械化作业率达90%,实现绿色有机标准化生产,确保每个苹果品质稳定,能够打造真正的有机生活。

“乡中香”苹果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广泛喜。2019年获威海市苹果擂台赛二等奖。2020年获得威海市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一等奖。2020年第十三届亚果会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