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部门办公)2022年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09:27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27日上午9:00-11:00,局党组书记周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第21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科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涉及乡村振兴的内容,准确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个总目标,探索建立规模化种粮发展模式,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牢牢坚守粮食安全生命线;大力培育20大优势特色产业,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通供应链,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深度做好“旅游+”的文章,以城促乡,城乡互补,积极打造建设乡村振兴样板片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出席:周华、宋修顺、丁玉敏、徐发荣、仇祝臣、李艳丽、王大伟。

请假:张辉。

列席:朱国生、汤华云、叶全、殷进领、戚其军、王全,于世涛、邢鑫、李晓宾、姜俊、冯忠梅、刘雅兰、李凡、王大玮、邹涛、古志龙、梁丽君、姜宏浩、隋军锋。


一图读懂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部门办公)2022年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