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党务公开

党旗映初心 情满夕阳红—威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0:3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近日,威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赴天福山革命圣地和省级美丽乡村慈口观村,开展“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们参观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了解了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故事,被于得水、刘福考等革命先辈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所折服,也为胶东群众舍命掩护女干部、五天五夜未合眼缝制军鞋等拥军护军爱军的事迹所打动。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文登区高村镇慈口观村。走进村里,青山绿水,石墙黛瓦,周边的环境优雅洁静,路面硬化平整干净,树木花草碧翠鲜艳,村舍房屋错落有致,漫步在石板路上,青松翠竹间的温泉民宿营造出诗情画意。一路走来,老党员兴致勃勃,感受着新农村新变化,感慨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行为美丽乡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有今日美好生活而倍感珍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威海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