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党务公开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05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威海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市农机发展中心、市农业科学院、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等6个局属单位同步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确保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覆盖。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三农”人,我们将继续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锚定乡村振兴战略,坚定共同富裕目标,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篇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