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寒冬真情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4:4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冷风凛凛,浓浓新春意,切切关怀情。近日,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祝臣一行到帮扶村文登区葛家镇西窑村开展交流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内帮扶项目及饮水改造、户户通、道路硬化等便民工程的进展情况,并为村委会送去了党史学习书籍。

仇祝臣代表局党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五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肉、油、新春福字等生活用品,耐心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详细了解他们春节年货的准备情况,听取村民反映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今后,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与困难群众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五户群众对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他们的生活冷暖,由衷地表示感谢。

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爱是美德的种子,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近日,“初心引航·兴农建功”志愿服务队来到环翠区石河社区看望社区困难儿童,为小朋友们送去玩具、米、油等礼物,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学习近况,并叮嘱他们要热爱生活、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好知识和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关爱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