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威海市文登区、荣成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体系提档升级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6:0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8-19日,省畜牧兽医局组织专家组对文登区、荣成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体系提档升级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检查验收。烟台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盖小君为组长带队验收,威海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石绍华等同志陪同。

验收专家组对照《山东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提档升级建设项目评定标准》,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企业、病死畜禽收集运输车辆等点位,查看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平台操作流程及查阅了相关制度、档案记录等。

通过现场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文登区、荣成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体系提档升级建设项目,符合相关标准。

组长盖小君宣布文登区、荣成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体系提档升级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并对我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健全我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