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比学赶超见行动 | 市农业农村局赴市公安局开展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34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祝臣带队,组织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市公安局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我局一行观看威海公安党建带队建工作情况汇报短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治博同志介绍了精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威海市公安局深入推进党建带队建,深化以“红心向党、红旗引航、红炉砺剑、红线立规”为主要内容的“四红”工程,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轮训、队列礼仪训练、纪律作风督导等行动,坚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把精致理念贯穿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始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显著提升,是全国唯一实现执法示范“四连冠”的地市级公安机关。

随后,我局一行参观了市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对建警历史、英模人物、荣誉事迹等实地观摩,更加深刻的感悟到公安局抓铁有痕的作风和忠诚为民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农业农村局和公安局的业务跨度较大,但是市公安局在机关党建和精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中,“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务求实效、一以贯之”的担当精神和创新举措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学习公安队伍的精气神,深化“初心引航·兴农建功”党建品牌,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好“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篇贡献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