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比学赶超见行动 | 市农科院助力精致农业科技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8:38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的工作方案》统一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威海市农业科学院组织干部职工到典型项目单位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活动。

9月2日至3日,威海市农业科学院在副院长刘连成带领下先后到临港区麓源果业样板片区、文登区西洋参小镇示范区实地观摩学习乡村振兴典型经验。临港区麓源果乡样板片区,是首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也是用活红色资源威海乡村振兴典范,其“红色党建+绿色治理+金色产业”发展模式,带动农业企业发展效益更高、农民群众幸福指数更高、镇域经济综合实力更高。文登区西洋参小镇示范区坚持链条提升强化要素支撑,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持续发挥对西洋参百亿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极大的激发了农科院干部职工灵活运用红色资源提升自身科研实力的潜能,激发出一股脚踏实地搞科研、比学赶超促发展的精神动力。

威海农科院是威海市农业科研的中坚力量,通过开展此次“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大大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永争一流的思想意识,提升了全院工作的务实作风,营造出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为我市农业科技创新、打造威海精致农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