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农机发展中心举办农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实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7:02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向纵深拓展,进一步拓宽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人员视野,提升农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整体水平,近日,市农机发展中心特邀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生产管理专家在荣成市农机公司为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实地培训授课。

专家从油品管理、消防设置要求、人员培训要求、人员管理要求、特殊工种要求等在排查整治工作中容易遇到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以及平日中容易忽视的环节都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用一个个鲜明的实例,生动的语言,既发人深省,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市农机中心组织了交流座谈会。专家就参训人员在实际排查工作中遇到到问题,难点和痛点,做了一一解答与回应。参训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今后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供了知识储备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