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业生产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十四五”期间水肥一体化新增面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0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区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级开发区社会工作部,南海新区农业海洋局:

“十三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水肥一体化示范推广取得了明显成效,覆盖面不断扩大,技术模式不断完善,社会认同程度不断提高,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截至2020年底,全市水肥一体化应用面积达到35万亩,完成了目标任务。

根据《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十四五”期间水肥一体化新增面积指标的通知》要求,我市在“十四五”期间将要完成10.5万亩的目标任务,根据各区市耕地面积、经济作物种植情况,进行前期调研后,现将全市水肥一体化新增面积任务指标分解到各区市(见附件),请各区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各区市每季度最后月份23日前向市农业农村局报送水肥一体化发展情况及新增发展面积,6月底报送上半年总结报告,年底报送全年水肥一体化发展总结报告。水肥一体化新增发展面积统计表和统计台账填报要求同往年相同,其中水肥一体化新增发展面积统计表须经单位主要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各区市要按时上报数据,对上报的数据要认真审核,确保真实准确。

联系人:孙洪助

联系电话:0631-5201773

电子邮箱:whtufeizhan@163.com

附件:威海市各区市“十四五”水肥一体化新增面积任务指标.pdf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