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乡村产业化

图展 | 直击2021年威海农产下江南系列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1:54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持续提升威海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21-24日,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带队20余家知名农产品企业赴长沙市、武汉市开展2021威海农产下江南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用政府搭台、企业受益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威海农产的品牌知名度,加强了威海农产的品牌建设,提高了威海农产的市场竞争力,拓宽了威海农产品在江南乃至全国的销售渠道,助力了威海特色农产走出威海、走向全国。

活动期间,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王大伟,威海海羿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威海菓行菓素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悦多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重点宣传“威海金”苹果、“文登西洋参”、威海大花生等特色农产,长沙、武汉采购商们纷纷表达合作意愿。

长沙站:

武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