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度威海市农业技术职务资格高(中)级、基层农业高级和新型职业农民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21:0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呈报部门和单位:

威海市农业技术职务资格高(中)级、基层农业高级和新型职业农民高级评审委员会于2021年12月25日召开了评审会议,对2021年度申报农业技术职务资格高(中)级、基层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和新型职业农民高级职称人员进行了评审。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平科学,现根据有关规定,对评审通过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2月27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对象的申报材料、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均可反映。请以书面形式报市农业农村局,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来信请注明“2021年度农业职称评审”,截止时间以寄发地邮戳时间为准。

经调查核实,对违反规定程序或弄虚作假申报职称等问题,对诬告、陷害、制造谣言等问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会同有关部门严肃处理,追究有关单位或个人责任。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人防路2号威海市农业农村局906房间

联系电话:0631-5216013

邮政编码:264200



附件:副高级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基层高级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中级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新型职业农民高级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