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业生产

威海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科学施肥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5:5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提高农户科学施肥水平,促进化肥减量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威海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利用冬季农闲时节,组织所辖各区市开展了一轮科学施肥技术培训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培训班上专家们分别讲授了水肥一体化、土壤酸化改良和测土配方施肥等技术内容,并对农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组织学员到试验基地现场观摩了果树土壤酸化改良和有机肥替代化肥等操作方法,切实增强了培训实效。全市300多名家庭农场主和种植大户等技术人员参加了本轮培训。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将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田间地头,组织农业专家积极下沉基层一线,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着力增加群众农业产业收入,助力我市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