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业科技

市农科院与韩国庆熙大学中草药学术交流视频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3:5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8日,威海市农业科学院与韩国庆熙大学以视频方式举办了中韩中草药学术交流会。韩国庆熙大学梁德春教授、李金凤博士、刘禹辰博士,威海市外国专家驿站张威、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高绍山、主管李凤,威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连成、山东省中草药创新团队威海试验站站长侯丽娟、精致农业研究室主任胡静等参加了会议。

图:威海市农业科学院与韩国庆熙大学中草药视频交流会

交流会上韩国庆熙大学梁德春教授重点介绍了韩国在西洋参、人参新品种研究、重茬病害、无土栽培及深加工等方面的科研进展,并就威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刘连成副院长和侯丽娟站长向韩方详细介绍了威海西洋参产业发展情况和我院在西洋参新品种选育和栽培技术方面的研究情况。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搭建中韩西洋参、人参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在西洋参、人参育种和栽培技术研究方面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共同推进威海西洋参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