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村改革

关于拟推荐第六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名单及第二、四批省级示范场监测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5:4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六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申报认定及第二、四批省级示范场监测工作的通知》(鲁农经字〔2021〕14号)的有关要求,我市认真组织开展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评选和监测工作。经县级择优推荐、市级复审,决定推荐文登市千千家庭农场5个家庭农场申报第六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同时对第二、四批13个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开展了监测工作,经县级监测、市级汇总,威海陌上花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等13个家庭农场,基本符合《山东省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示范场条件,能够较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民增收,建议保留省级示范场称号。

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名单和监测结果有异议,请在11月17日前向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0631-5237151

联系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人防路2号

电子邮箱:nyncjzcggk@wh.shandong.cn


附件:第六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推荐汇总表.docx

第二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监测情况汇总表.docx

第四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监测情况汇总表.docx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