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农机发展中心、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3:37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9日,市农机发展中心、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人畜共患病防控中心)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局机关、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畜牧业发展中心、农机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及农科院、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市农机发展中心、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人畜共患病防控中心)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设立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中农机发展中心主要承担全市农业机械化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等职责;疫控中心主要承担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人畜共患病防控等职责。

今后,市农机发展中心、疫控中心将以此为新起点,在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初心引航·兴农建功”党建品牌为引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积极促进全市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保障畜牧业生产平稳有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