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业科技

市农科院参加山东省果品产业技术体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7:3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3-5日山东省果品产业技术体系在聊城召开了“聊城果业发展研讨会暨聊城市果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山东省果茶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志刚,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陶吉寒,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思中,聊城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绍军及省果品产业技术体系有关专家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考察观摩了冠县中华第一梨园。学习了山东省果茶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志刚的“山东水果产业现状与展望”,山东农业大学教授陈学森的“苹果、梨资源挖掘和创新利用助力中国水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案例解读”,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省果品产业体系岗位专家王永章的“现代苹果栽培模式与关键技术”,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省果品产业体系岗位专家辛力的“果品采后处理技术”。通过学习进一步开阔了广大科研人员、果品产业从业人员视野,提升了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

山东省果品产业技术体系威海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