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农业生产

省玉米考察组来我市开展玉米考察和技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4:21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9日,省考察指导组来我市开展玉米生产考察和技术指导工作。考察组组长为省种子管理总站蒋庆功站长,其他成员有: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彭科研、青岛农业大学姜雯教授。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乳山市部分地区玉米作物的生产情况。经过考察、走访和论证,考察组一致认为:当前我市玉米植株健壮,整齐度高,丰产基础好。

考察组详细询问了近期我市降雨、温度、光照等气象情况,分析了病虫草害发生对作物生长发育的影响等,就下一步玉米田间管理工作提出了技术指导意见,对加强玉米中后期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丁玉敏、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农技站站长黄顺之和乳山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