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来威调研农田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5:24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王炜同志带队来我市调研省级田园综合体创建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王炜一行先后到荣成市寻山集团爱伦湾海上田园综合体、夏庄镇0.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岛管理区1.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基层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做好田园综合体创建和农田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炜指出,省级田园综合体是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要工作,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要按照省级田园综合体“先建后补”的要求,明确创建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工作指导和工作调度,吃透政策精神和要求。要督促创建单位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档案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创建工作规范,经得起检验。

王炜强调,农田建设是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农田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配齐人员队伍,严格规范标准,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王炜强调,暑期是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多发、高发期,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消除安全隐患,决不能发生溺亡事件。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丁玉敏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