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江西绿萌控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威考察农业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4:22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2020年十二大攻坚突破任务,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瞄准产业链条薄弱环节和目标企业,与国内著名水果分拣设备生产商-江西绿萌控股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就水果分拣设备生产线落户威海事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7月30日,江西绿萌控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壹、原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原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邓建平等一行来威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座谈交流。考察组认为威海市现代果业发展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对我市产业基础、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回去后将细化项目落地的可行性,诚挚邀请威海市有关领导、企业等到江西公司基地考察,争取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威海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丁玉敏等陪同考察。

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REEMOON)成立于2001年8月1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江西赣州的信丰,16年专注果蔬分选机设备研发制造,领先的果蔬采后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绿荫的产品已应用于中国22个省服务400多家用户,广泛用于脐橙、蜜桔、柠檬、苹果、猕猴桃、红枣等果蔬产品分选。

 

江西绿萌集团董事长一行考察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园区

考察组一行与公司、市农业农村局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