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月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6:44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和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响应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月”号召,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6月12日,威海市农业农村局以“人生没有彩排 生命不可重来”为主题,邀请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张平队长作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张平同志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模拟演示等多种形式,从全市交通整体情况开始讲起,再到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解析,然后具体到每个人应该如何正确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保证自身安全和做文明市民,最后对农机安全进行了强调。

张平同志采用由浅入深的方法,讲解的同时加入了与听众人员的互动,授课效果良好。我局也将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将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