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朱口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0:47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朱口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10日成立,主要从事裙带养殖加工、橡胶轮胎模具的生产与加工、粉末冶金制品制造、钕铁硼永磁材料制造、钢铁件铸造等方面业务。朱口集团拥有裙带菜实养面积1万亩,年产鲜裙带菜5万吨。裙带养殖加工企业有:荣成茂泉水产有限公司,荣成茂源水产有限公司,荣成宏佳水产有限公司,朱口集团有限公司海藻加工分公司。

荣成茂泉水产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3日成立,先后购进了切菜机、洗菜机、脱水机、风选机、滚筒烘干机、X光机、平板烘干机、色选机、静电毛发选别机、金属探测仪、筛选机、脱盐机等设备,引进日本先进的烘干生产线,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熟干裙带菜,年生产能力达1200吨。

荣成茂源水产有限公司,于2000年3月2日成立,先后购进了脱盐机、磨菜机、风选机、脱水机、切菜机、洗菜机、烘干机、毛发选别机、金属探测仪、上料机等设备,引进韩国先进的烘干生产线,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熟干裙带菜,年生产能力达300吨。

荣成宏佳水产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3日成立,先后购进了切菜机、洗菜机、脱水机、滚筒烘干机、平板烘干机、色选机、静电毛发选别机、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引进日本先进的烘干生产线,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熟干裙带菜,年生产能力达500吨。

朱口集团有限公司海藻加工分公司,于2018年3月1日成立,购置烫煮生产线,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盐渍裙带菜,年生产能力达10000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