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中粮食品(山东)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0:4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粮食品(山东)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坐落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公司拥有威海和日照两个工厂,威海工厂于2010年7月注册成立,总投资2亿元,注册资本18,300万元。占地总面积200亩,一期占用103亩,一期总建筑面积34690平方米。

    公司拥有花生酱及坚果分装等主要生产线14条,设计产能4万吨,主要从事花生酱、油炸花生、烘焙花生以及坚果休闲类食品的深加工,拥有FSSC22000、BRC、ISO9001、HACCP、KOSHER、HALAL等一系列认证资格。产品销往国内以及澳新、欧盟、日韩等国际市场。

    公司目前拥有近400名员工,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生产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可全方位满足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

    中粮食品(山东)有限公司会一如既往,视“质量、高效、稳定、可靠”为公司之根本理念,与国内外客户及供货厂商密切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