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启动“威海市暨经区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6:5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4日上午9时,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和经区农经局在经区桥头镇大集举行“威海市暨经区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和经区农经局、桥头镇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还邀请了我市农药生产企业山东碧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农资经营单位威海利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等诚信的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到场宣传展示。

活动现场设立农业政策法规宣传、真假农资辨别、农业新技术、优质农资推介等咨询台,利用名优农药、肥料、种子和假冒伪劣产品等实物,向广大农民传授识假辩假知识,利用挂图、宣传册、明白纸等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科学安全规范使用农资、绿色防控、实用种植实用的知识和技术,普及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提高了广大农民的质量安全意识、辨假识假水平和依法维权能力。

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广大农民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就接待当地农民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各种书籍和明白纸0.7万份,向广大农民推销优质放心农资2吨,取得了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