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华赴侯家镇调研督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6:32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华同志赴文登区侯家镇调研督导高标准农田工程项目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周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农田水利设施全年目标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标准农田项目复工,加强推进项目开工复工,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周华指出,要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因需施策,进一步加大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持续改善农业灌溉基础条件,解决好农业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做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整合的文章,以项目带动特色农业、经济薄弱村转化等工作。威海市“春脖子”短,春季是农田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建设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汛期前完成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任务,让农民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