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乡村产业化

张海波在参观威海市第四届知名农产品展时强调:提高品质品相品牌 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1:04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日报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8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参观了威海市第四届知名农产品展以及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获奖产品展示,要求加大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力度,加强销售模式创新,提高威海农产品的品质、品相、品牌,进一步扩大威海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走进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馆,威海苹果、地瓜、大花生、葡萄、无花果茶等各类农产品品种繁多,张海波逐个展位认真观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现场直播带货情况,听取产品品种、种养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

张海波指出,威海农产品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基础良好,要加大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力度,提升科学种养水平,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把威海农产品的品质和品相提高到一个新层次。要加强品牌推广,创新销售模式,线上线下一起发力,用好展会等各类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既要满足本地市民对优质农产品的市场需求,又要让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卖得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更多的龙头企业和工商资本,培育更多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坚持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广大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威海日报  文字记者:孙世超 摄影记者:朱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