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8:38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市扶贫办主任王焕孟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坚强党性,牢记使命担当,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的排头兵。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市扶贫办14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王焕孟结合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用一个个典型事例和生动故事,讲述了是什么力量、什么情怀、什么作风使右玉的县委书记们坚持不懈地植树造林、改变右玉。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责任担当,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理念,不忘初心,把人民群众温饱冷暖放在心中,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工作观、政绩观,全力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有担当的情怀,强化标杆意识、协同意识、争抢意识,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争先、善于作为,在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要有清正廉洁的作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作风,赢得党员群众认可和拥护;要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聚焦全年考核指标抓落实,冲刺第四季度,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提速、合力攻坚;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切实为基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站位高、内容实,催人奋进,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努力开创新时代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