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1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0日8时20分,威海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把我们的国家从一穷二白的农业国建设成世界第一工业大国、制造业大国;从过去的积贫积弱、百废待兴,建设成如今民富国强、海晏河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个伟大成就,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归功于中国人民不懈努力。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中国号巨轮正向着梦想劈波斩浪。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通过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信仰的力量,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为国家,为民族,为农业农村事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