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全市乡村规划师团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1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9日,市委农办组织召开第三次乡村规划师团队座谈会,6个乡村规划师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现场观摩,在经区无花果产业样板片区邵家庄村和临港区麓源果乡样板片区后白鹿村,乡道运营团队、立天世纪团队分别就片区整体规划、节点设计、产业融合等进行了现场解说。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文登区大水泊镇设计谷,并座谈交流。各规划师团队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提出了搭建定期交流平台、创建融合协作机制等意见和建议。市委农办主任王焕孟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规划师团队自组建以来不计名利,默默奉献,在样板片区建设中认识到位、行动自觉、作风扎实,取得了突出成绩。王焕孟强调,乡村振兴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下一步,各规划师团队要把自己置于乡村振兴的大势之中,当乡村振兴的明白人;要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发挥好规划师团队的作用;要带着情怀全程参与、全面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多出亮点、做精品,要在做好市级样板片区的基础上,将作用向区市、镇级样板片区(田园综合体)拓展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