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1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焕孟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周华同志主持会议。

王焕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刻在头脑里、融化进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个字”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突出重点关键,在学习教育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在检视问题上严要求,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关键少数”,主动接受指导。

王焕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局党组成员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全面促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刘莉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农业农村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率下行、层层落实的生动局面。要严格标准质量,注重分类指导,突出问题导向。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做好结合文章,正确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紧紧依靠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工作,寓指导督导于帮助服务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每个“规定动作”、每个“关键步骤”,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