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威海市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7:08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9日上午,威海市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现场签约仪式在威海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市委组织部、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定向就业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部、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及录取的定向培养生和监护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考生和监护人在现场分专业根据高考分数由高到低选择定向就业区市,同就业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部、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签订《山东省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公费农科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是山东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全省乡镇农技推广机构急需紧缺专业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受欢迎的农业技术推广人才,是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措施。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我市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定向培养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水产养殖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科学、农林经济管理7个本科专业共15名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培养任务由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等4所高校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