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全市农田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4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4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丁玉敏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农田建设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19年全市农田建设管理任务安排。会议对本年度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政策规定、技术指标进行了解读,对各区市在项目建设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年内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按照政府机构改革要求,原发改、财政、国土、水利等部门的农田建设管理行政职能全部纳入农业农村部门,各区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快职能转变,加强和原项目承担单位的沟通联系,摸清工作底数,按照农田建设项目相关要求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地,确保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架设任务,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范例提供坚强支撑。

各区市农田建设管理科室负责人、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和农田建设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