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议定关于承办全省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0:4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年1113日,局长周华同志主持召开第4次办公会,专题研究议定关于承办全省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议定:

会议地址在文登区倪氏海泰大酒店,观摩4个点,分别是文登区高村镇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中心、文登区张家产镇西洋参交易中心、荣成市汇嘉园合作社、寻山集团海洋牧场,这四个点集中体现了我市社会化服务工作特点。

会议议程有四项:一是威海市领导致辞发言,二是威海市、青岛市、淄博市、平阴县、安丘市、山东思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高密市鸿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6家经验交流发言。三是典型案例发布。农业社会化服务、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10家。四是杨东奇副书记讲话。

会议将起草领导致辞和典型交流材料、会议方案、观摩点简介等相关会务进行了分工。

会议强调,政策改革科和办公室一定要密切与省农业农村厅业务处室做好沟通衔接,与相关区市对接,做好会议前期筹备工作,并随时向市政府办公室做好报告。


会议出席人员有:周华、张辉、丁玉敏、仇祝臣、李华荣、孟艳玲和王德光。

会议列席人员有李艳丽、姜俊、刘雅芹、邹涛、陈鹏、文登区高村镇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文登区张家产镇西洋参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荣成市汇嘉园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利益第三方)及其他五个典型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利益第三方)。


点击进入:威农字〔2019〕77号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筹备全省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情况的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