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4:55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情怀,10月8日,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党课。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以7个独立短片合成。影片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回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平凡人走进不平凡的历史瞬间,以情动人,充满了温度。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段段走心的故事,无不戳中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心。两个多小时的观影中,党员干部沉浸在大国崛起的自豪感中。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国人自信、勇敢、坚韧感动,为一个个与历史交融的平凡故事鼓舞,更为日益强盛的祖国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谱写威海农业农村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