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果茶 / 果茶工作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专家到乳山调研指导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6:5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5日至28日,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姜仁华,中茶所研究员、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姜爱芹和茶树资源与中茶所茶叶改良研究中心研究员曾建明、王勋曜博士等先后到乳山调研,为乳山茶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8月25-26日,姜仁华、姜爱芹在威海市农业局、乳山市政府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北宗茶业公司、威茗茶叶、爱母茶业等基地。8月27-28日,姜爱芹、曾建明、王勋曜在省茶叶创新团队威海综合试验站、乳山市农业局等相关人员引导下,先后到威茗茶叶有限公司、凤凰山茶叶合作社、正华茶叶专业合作社等5个茶叶生产基地和加工车间进行深入调研。随后,在乳山市农业局会议室与乳山市茶叶企业经营者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乳山茶叶生产历史与现状、加工与营销、品牌与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探讨了乳山茶产业存在的问题、解决途径与今后的发展方向。

调研期间,乳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共同签署了《乳山市茶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等2份协议。双方将在茶树品种引进、生态园建设、茶园综合管理、茶叶(深)加工、质量安全管控及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持续性合作,新起点、新机遇。

下一步,山东省茶叶创新团队威海综合试验站将联手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等单位,深度开展合作,携手推动乳山市茶叶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威海茶产业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