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管理 / 工作动态

环翠区发放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9:1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0日,经过前期准备,材料审查,问题整改,实地核查,发证前公示。环翠区农业局对首批符合农药经营许可条件的9家农药经营单位,给予颁发《农药经营许可证》。

根据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者必须符合农药经营许可条件,依法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方可从事农药经营活动。经营者除了要有必要的从业资格外,对于经营场所面积、仓储场所面积、安全防护设施、计算机追溯系统、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等方面,也作出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环翠区农业局积极落实农药经营许可制度,给予拟申请单位大量的指导。截至目前,提交申请材料的共有11家,审核完毕11家,全部符合农药经营许可条件。其中9家已完成公示,尚有2家正在公示期。

下一步,环翠区农业局将对已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加大巡查力度,不断规范其从业行为。对暂未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持续督促引导,确保按时完成农药经营许可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