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果茶 / 果茶工作

第九届苹果擂台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0:46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9-10日,威海市农业局在国际会展中心C馆成功举办了威海市第九届苹果擂台赛,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副市长高书良出席活动。本届擂台赛共收到23个参赛单位的54个样品,其中苹果新品种6个。

根据《威海市第二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九届苹果擂台赛工作方案》、《威海市农业局 威海市苹果行业协会关于举办威海市第九届苹果擂台赛的预备通知》、《威海市农业局关于组织参加“威海市第二届知名农产品展暨苹果擂台赛”的通知》和《威海市第九届苹果擂台赛评定办法》,市农业局组成评选委员会,于11月9-10日对所有参赛样品进行了等级评定,共评定了新品种奖、样品奖、品牌奖和组织奖各类奖项获奖名单,包括新品种奖3名;样品奖47名,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优秀奖15名;品牌奖15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组织奖4名。

10日下午在国际会展中心C馆隆重举办颁奖仪式。在奖仪式上,来自国家果树所等地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先后为新品种奖、样品奖、品牌奖和组织奖等奖项的获得者颁奖。威海市现代果业专家大院副院长、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研究员王金政代表专家评委对本届参赛苹果样品进行了点评,指出参赛品种与质量水平明显高于往届,威海公认为现代苹果产业的领跑着,中国苹果看山东、山东苹果看威海。环翠区公证处对本届擂台赛全过程进行了公证。

苹果擂台赛作为威海苹果产业的一项盛事,续举办了九届,也越来越受到苹果生产者的重视,逐渐成为苹果生产者展示苹果产品、交流管理技术的重要窗口,在国内有着风向标的作用。多年来,苹果擂台赛被赋予了宣传苹果品牌、展示农产品形象的多重使命,从去年开始擂台赛与知名农产品产销会一同举办,已经发展为集果品展示、技术交流、品牌宣传、企业推介、招商签约的综合型服务交流平台,在品牌创建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