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数据库 / 农业专家

土壤肥料专家--叶全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 00:0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信息网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叶全,男, 1968 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农业推广研究员。1985 年毕业于莱阳农学院果树植保专业毕业,现任威海市土肥站站长。

  自毕业以来,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植保、土肥等农业新技术研究应用推广上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曾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科研和推广课题,其中“秸秆还田及综合利用技术”获农业部丰收计划三等奖,“高效生物磷肥生产技术”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威海市2500亩滴灌施肥技术推广”获山东省丰收计划三等奖。在主持实施的威海施测土配方施肥项目中,亲自组织制定了项目的规划,工作规范,技术规程,并对项目的试验研究和推广进行全程技术指导和具体实施。该项目2005年开始已连续实施8年,实施面积之大、田间试验之多、室内化验分析数据之繁琐、取得基础数据和成果之丰富、资金投入之力度均列全市农业科技推广项目之首。为培养基层技术人员和农民技术骨干,本人曾多次组织技术培训班,仅在测土配方施肥项目工作中就培训技术骨干2000余人次,培训农民20000余人次。

    联系电话:1560631838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