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农业信息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数据库 / 农业专家

经管专家—戚其军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 00:0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信息网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戚其军,男,43岁,中共党员,现任威海市农业经营管理站站长。

  1988年毕业于莱阳农学院(现青岛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后进修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先后在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政府,威海市农业经营管理站,中央农业广播学校威海分校,威海市农业区划办工作,先后撰写了《农村财务会计学》、《农民增收的调查及建议》等20余篇著作及论文。曾获威海市青春立功先进个人、威海市农业局、山东省农业厅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主要负责:

  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的财务管理、财务审计、会计培训和会计电算化工作;

  二、负责减轻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

  三、负责农村集体资产所有权的界定、登记和产权变更审核,指导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四、组织对农村经济收支、农民收入监测和有关统计分析工作;负责有关农民负担、土地承包、农村财务等方面信访工作;

  五、指导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

  六、指导农村承包合同的签订、鉴证和重大纠纷案件的调解与仲裁,指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等工作。

    联系电话:1560631876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