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数据库 / 农业专家

作物专家—尉继强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 00:00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信息网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尉继强 ,男,中共党员,1969年5月生,毕业于莱阳农学院作物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威海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

        专长:玉米育种与栽培技术。

        参与甜糯鲜食玉米杂交种和高产抗病玉米新品种选育,取得的科研成果分别荣获威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选育的玉米新品种威糯王1号、威玉17号先后通过了山东省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选育的威玉1号玉米新品种被山东省品种审定委员会认定为示范推广品种;参与选育的威玉308玉米新品种已通过专家的鉴定。

         2004年作为农业部外派农业专家赴尼日利亚参加了联合国粮农组织的中尼南南合作项目。

        2007年被山东省农业厅授予援外先进个人。

        2008年5月在国家组织的援助非洲国家一百位农业高级专家的全国选拔中以优异成绩被录取。

        参加了历年本单位承担的省玉米、花生区域试验。

        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其中5篇获奖。

        联系电话:13561899659